close

        

啊,好煩,第四天

當初覺得無法抉擇去留時,忍不住找老師算了命

不過都無所謂了,反正我這株小弱木,已讓岩漿熔燒殆盡,卜的是什麼結果亦不重要。

               

確認了頓失經濟來源,衝突也一觸即發

我多麼希望自己的能力更好,開始後悔過去幾年的虛度及糜爛

那些自以為我好的言語聽得太多了,仗著關係親近、淨說些傷人的廢話

隨便一句話抹煞掉我的努力及苦心

說穿了你跟她也沒什麼不同

    

沒有成果,就等於零。

在我們的世界,這我還是很懂的。 

但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