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了頭髮,一樣是之前算命老師幫忙看過的日

花費了一筆有生以來第一次、也是最貴的保養費,我真是耳根子軟

啊,雖然現在的處境好像無法這樣揮霍,但只一次應該沒關係吧,當做人生體驗(咦?

媽媽回家看到便嫌棄剪得太短了,竟然還打了層次

於是我找了上次短髮的照片來比較

哎呀,好像還真的短了些,媽媽真是神眼

不過看了以前的照片,是妹妹頭瀏海,頭髮上閃著一環廣告裡會有的光圈

以前的髮質真是好到發亮呀!年輕真好!


好像隨著年紀,某些閃閃發亮的事物逐漸黯淡

白日夢啊人格特質啊樂觀啊信心啊希望啊~

真煩呀現實已如此難挨,連網誌也要蒙上一層灰

想著那些言語呀眼光呀他們怎麼就覺得我都不懂或者只是單純想羞辱我呢

這想法太負面了是嗎?

啊,真想重活一遍,但下次讓我投個好人家吧,有錢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g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